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Quoting,一篇Cantonese

天與地
"Rock'n Roll Never Die"
"The city is dying,you know?"
"Ohh~~~我有我心底故事~~~"---<不在猶豫> Beyond
"如果,命運能選擇...."
"和諧,不是一百個人說同一樣說話。和諧,是一百個人說不同的說話,但是互相尊重。"


自己
“我叫你講野啊!你答我啊!”
"點解你同你的PC Friends尤其是女仔可以傾得咁合拍,同我就唔得?!"
“你知GA!你一定知GA!我知你知GA!"
"我憎死你”


想像世界:刮你一巴


目前沉迷:
天與地中3位主角和女主角的關係和夾Band和不死的Rock'n Roll精神

目前最大願望:
一樣,估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