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怪怪地

我覺得怪怪地咁,不是個種怪,而是那種怪。
昨天在觀塘做街頭訪問時學了一個道理:要鎖定目標-----好悠閒的大老闆
萬萬不可-------行得很急得打工仔
最後我更截到一個爆炸頭帶眼鏡的黑人哥哥tim.
仲有,用電話作大個數是走投無路的好選擇。



上了Facebook都系覺得怪怪地咁,但是我沒有猶豫啊!都沒有懷疑!

My Little Airport---《只因當時太緊張》:與你出街是我的夢想,人生充滿新方向
雖然系我的文章中打出來很肉麻很骨痺,不過歌詞太貼切。

Byeby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