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我想打中文

你好嗎?
你說你很悶,所以,我,唐叮叮,提議你做以下各項事情打發時間:
1.打電話給我,大家培養一下感情
2.回覆我的手機短訊
3.寫一篇中文作文,然後給我看(因為我也很悶啊啊啊啊啊啊)
4.想想自己想做什麽,要去實行什麽,然後去做
5.發一發白日夢(坐在白雲上等你)
6.閱讀我的Blog中有關食物的文章(其中有一間餐廳-----泰滋味,在上環熟食中心,星期六我會在這裡同Ma mere en elle ami食飯(6點鐘),你千其千其千其,記得記得記得,不要不要不要,上來上來上來。你只要企定定等我。

最後,麥兜Miss Chanchan聲:你知不知道啊*普通話*,你昨天晚上嚇死我了,我真的很難做,我不能直接說有人在此,也不能對你太冷淡(不過你的聲音好像很低落),但是你居然不回覆我。我很失望啊..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